close
《酒店小姐》酒店裡面有真愛酒店行業裡到底有沒有真愛呢?小巴肯定的答案告訴大家:一定有真九份民宿愛。愛情條約裡三大要求: 外表、條件、個性。只是你的百分比怎麼去配置、這幾項讓你到達租辦公室你心目中的人選。男人到酒店花錢找女人的條件不同。例如:是不是單身、品行好不好、外表好辦公室出租不好、有不有錢。這都是在女生裡面的評分標準很重要的。哪在酒店裡面到底能不能追到女朋友買屋呢?小巴跟你說。百分之兩百可以的。以下就是這張圖片的解說!!!狠角色不是前面大包,就是後澎湖民宿面大包。看懂了嗎? 如果看不懂、歡迎寫信來告訴我。我再慢慢跟你開導了!!如果妳是上班的情趣用品小姐、或者是我自己旗下的小姐問我說:酒店行業到底有沒有真愛。我會大聲告訴妳:有、而且很澎湖民宿多。我用這張圖告訴妳為什麼酒店裡會有真愛呢?酒店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妳!任他再有錢、花蓮民宿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一句話不看房子疼妳、一點屁用都沒有!!!!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土地買賣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b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