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遊東京Disneyland 日本行的第一天 我們搭乘Hollo Kitty專機 超卡哇伊 機上所有的東西都是Hollo KittyHollo Kitty591空姐服務 Hollo Kitty開飛機以及ㄧ人吃一隻 Hollo Kitty 太享受了 日本東京迪士尼 ㄧ定要來喔 超激賞~東京西服灣夜景我們就在餐廳裡面吃美食 看美景 日本清晨~湖邊賞景把煩惱拋諸腦後吧! 蘶峨的日本代表~富士山 淺草觀音寺前的巨型燈籠~雷門 花蓮民宿 這裡有好吃的人形燒 即可逛很久的商店街(這麼大的燈籠,停電也不會怕) 大湧谷是個溫泉山 G2000 以溫泉泥黑蛋出名 吃ㄧ顆多活七年 我ㄧ口氣吃了一桶! 小涌園的SPA區 全裸喔!但男女分開售屋網!我只好喬裝成台灣檳榔妹混進去結果被日本歐吉桑欺負 日本皇居前的二重橋跟我家有點像......我家前面也是水池(鄉下漁塭) 東京鐵塔室內設計~二F餐廳吃日本定食吃完再去爬鐵塔 箱根神社~祈求我可以再瘦ㄧ點並且在日本有豔遇...這裡可以買到很多不同的御守而且吃到好吃的烏龍西裝外套麵及麻吉 來日本ㄧ定不可錯過的Fruit~水蜜桃汁多肉甜 滿口芳香只可惜不能帶回去 這是個有趣的地方專賣古早味的小東西哈日族可別錯過買屋網 新宿街頭一日遊流行的朝聖地這位是日本認識的台灣小妹 日本小丸子專治白目、皮癢 ……(注意左邊那位女生) 新宿街頭等待援交的中年土地買賣無聊男子人帥體力好 收費公道請電0800548787 大豐收日本的小玩意真的很多要不是大部分的錢都拿去吃喝、匪類及買?片ㄧ定會更豐富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b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